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感想】REBORN標的230

2009/02/22 14:59

文內圖片轉載來源相關事項

1.謝絕轉載到森藍旗下任何網站
2.圖片用其他空間上傳,不得直接盜用
3.不用於商業用途
4.不隨意修改圖片
5.注明轉載自 聖地崑崙 http://bbs.ikunlun.net/

標的230

一開始就是大哥畫的鬼畫符
很無言
不過因為獄獄很生氣為啥這點東西竟然要花小時才聽得懂
結果就吵起來了

然後笨蛋阿山就出來勾住兩人肩膀緩和氣氛
我看根本是吃豆腐(爆)



獄獄很彆扭地用以往的的言語暴力關心阿山
阿山我知道你真的很爽


然後獄獄就模仿大哥喊「京子」的模樣



天啊這嘟嘴的模樣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吧吧(≧∀≦)
可愛+8059破表


雖然十代目被嚇到了



首先是阿綱的語氣很奇怪
我看是被久違的閃光夫妻檔放出的超級閃光而閃到很無言吧


關於此圖本人想了兩種情形

第一

阿山:獄寺你別那麼激動喝個牛奶吧
獄獄:誰要喝你喝過的牛奶啊你這個棒球笨蛋(≧皿≦)

第二

獄獄:喝完你的牛奶就閃一邊去棒球笨蛋
阿山:嘛~嘛~

不管是哪一個都很閃啦啦啦
山獄王道


阿綱他們原本想打開24綱留給他們的匣子
但因為戰鬥消耗太多力量而導致火焰太弱無法打開匣子
只是獄獄他們打不開我了解
但為什麼那個只打了一場戰鬥而且沒打完就撞牆昏死過去的山本武也打不開

原來睡覺也會消耗火焰的力量喔(爆)

至於庫洛姆這邊因為不太習慣京子她們的溫柔而落跑
庫洛姆臉紅好可愛



接著就是這張
話說阿山什麼時候比獄獄高出將近一顆頭了啊(這張是最明顯的)
原來睡覺會長高喔
所以阿山根本就是把火焰的力量拿去長身高了嘛(被巴)

小正提到CHOICE是戰爭遊戲
阿綱一行人打算到地面上回自己的家去
此時從天而降的巴吉爾掉了下來當場撞到阿綱的頭
10年前的.......

歡樂的山獄繼續畫下去吧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REBORN  | コメント :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