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補】09.11.01我是神經病。

2009/11/01 19:47

(因為今天沒空傳照片,所以待補,日記的顏色圖案也待補(淚))

ちゃおっす
我發現我是個非常有義氣的MAKO

今天是骸綱ONLY,MAKO受了遠在日本的お茶之託去參加了這場同人盛會,我想我真的是發神經了,我連山獄ONLY都沒這麼拼命,骸綱只算我喜愛的第三個CP,我想我果然是個很有義氣的朋友。(認真)

因為お茶有非常想入手的骸綱心形枕頭,於是MAKO大概十點多就到了會場外,是說上次山獄ONLY我才沒那麼早到……自己都覺得像神經病(扶額),賣入場卷(心形的)的是庫洛姆、給抽獎券+傳單的是骸,門口剪票的是骸、蓋章的是兔子綱、門口歡迎的是庫洛姆,那是啥風格啊?MAKO不清楚啊(爆)

MAKO一進會場直奔販賣骸綱心形枕頭的攤位,幸好還有現貨,於是當然二話不說地買下囉!接著是去轉蛋區轉扭蛋啊!還以為會大排長龍結果根本很少人,原因是大家都沒50元硬幣,哈哈哈(被揍),MAKO早就料到這一點所以早就換了一堆50元硬幣啊!拍照沒人擋、轉轉蛋也沒人跟我搶,哈哈哈!(被毆)MAKO對轉蛋區也覺得很有愛很有創意啊!所以自己也轉了一個巧克力(笑)沒幫お茶轉到她想要的……只能說「お茶妳的念力嗶嗶失敗了」

接著殺到主辦的攤位,喔喔喔!是山獄在幫忙賣會場限定刊物啊啊啊!是說兩位是不是也是山獄ONLY的工作人員啊XDD

我記得然後是殺去舞台前拍投影片的圖+錄影,這一切都是為了親愛的お茶啊!不過邊放家教的歌曲再搭配骸綱的圖片感覺還不錯。

休息片刻後又殺去買お茶託買的東西,只有一樣沒賣到,賣方天窗了吧!人潮真的超多,MAKO真的很討厭跟別人擠在一起啊!お茶看妳要怎麼好好地謝我啊妳!我山獄ONLY都沒這麼拼命耶!MAKO在逛途中發現有人拿著超~可愛的資料夾,上面有我愛的弗蘭啊啊啊!後來在逛到某攤的時候瞄到了這項商品,加上他賣的骸綱扇子好可愛,MAKO就下手買了,お茶會不會殺了我啊XDDD

原本一開始找不到可以投抽獎券的地方,後來才發現是要投在主辦攤位的桌上的牛奶瓶裡,真的是一點都不顯眼啊……好歹要貼個什麼抽獎券置入處吧!

十二點半左右開始播放了骸綱的MAD,真的是很夭壽啊啊啊!今天不是一個值得開心歡樂的同人場嗎?為什麼第一個撥出來的MAD這麼悲傷感人啊!我看到都有人快哭了勒,MAKO也是……(掩面)恩,MAKO有被一連串的骸綱MAD感動到了,支持骸綱果然是對的!真是罪惡……(咦?)

接著就是超直感回答問題,禮物是骸綱的鏡子,啊啊啊!除了一題我答錯之外,其他我都會啊啊啊!お茶我有舉手喔!只是骸綱主持人+庫洛姆沒有點我啊!是說有幾題真的很搞笑耶!原來骸是來自你家……(消音)(燦爛笑)←喔嘎(被輪迴),果然跟山獄的回答問題一樣,最想要的答案卻不是正確答案,只是骸綱的選項比我們山獄的還要爆笑。

離最後一項節目抽獎還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MAKO都傻了=口=|||最後只好小睡來打發時間,お茶還我寶貴的時間啊(我掐)!唉…儘管我輸入了多少念力,MAKO最終還是沒有那個命抽到獎項,馬克杯超可愛!枕頭也超可愛!後來附加的禮物CCG卡也好想要!會場的海報也想要啊啊啊!氣死我啦啦啦!只差那麼一號……(淚奔)

主持人最後宣布一項獎品是掛在骸綱公佈欄上的Q版骸綱……紙,MAKO可是拼了命上前去搶啊!可是沒搶到……不過MAKO回頭一看看到小春主持人好像在發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於是MAKO再次奔上前去,MAKO拿了一張很可愛的小紅帽綱,可惡!害我也想獨吞了!嘿嘿,是說小春主持人發的比較好喔!因為如果是在公佈欄上的是有打洞的,不過MAKO有點不爽的是有人搶的超級多的吧!害有些人都拿不到,幸好我有拿到(淚),然後此場骸綱ONLY就莫名其妙結束了(喂)

因為有人很心急想看這篇日記,所以就先這樣囉!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日記  | コメント :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