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第35回06.05.25我心中的第一名

2006/05/25 23:34

輸啦!!!!輸了啦~~~~!!!!>"<

籃球比賽輸了啦....(泣)
我們班輸了兩分...不過這是別人告訴我的
因為我沒留下來看
正確地說是我沒看我們班的比賽XD(毆)
我拉小芬一起看的比賽是Kowa Kun他們班的比賽(痛毆)
啊啊!!看的我血脈噴張啊!!
這就是熱血啊!!(毆飛)

我想Kowa Kun應該有看到我吧?(笑)
唉...我可是盼了好久才盼到這天的耶!!
一連續的雨天導致班際籃球賽一直延一直延...
延到我超級不耐煩的>"<
我每節課一直祈禱再祈禱"不要下雨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雖然有點對不起我們班...(汗)

不過...我說Kowa Kun他們16班的啦啦隊還真少啊...
中間還摻雜我&小芬兩個18班的XD
既然都是為16班加油就別那麼在意了嘛...(傻笑)

天啊!!Kowa Kun是怎樣啊??!!
比賽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犯規??該不會是因為我在旁邊看吧!(爆)
嗯...總覺得他好像不是主攻耶...是負責搶球的
雖然都沒搶到...因為身高問題吧!(毆)
但是!!!!很帥的~~啊......變成花痴了!笨蛋!!(笑)
到手的球還滑掉?哇勒!是怎樣...?還不只一次>"<
看的我超緊張的!!又不能喊出來>"<因為喊出來我就完蛋了...Orz
不然我還滿想跟他們班的一樣叫他的名字
然後喊一聲"加油"...(苦笑)

16班原本領先的說~~我這個局外人在旁邊可是又叫又跳的(笑)
對方拿到球時我就開始碎碎唸詛咒他們"跌到!快跌倒!!"
小芬的朋友聽了笑著對我說"妳覺得妳喊的很小聲嗎??"
連他們投籃時我都詛咒他們不會進XD
卑鄙??你說我卑鄙??他們才卑鄙勒!!(怒)
去你的OOXX!!!!竟然給我拖時間!!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
才贏個幾分就以為自己很強嗎??BAGA!!(踹)

16班總犯規好像6~7次......Kowa Kun就犯了3次!!??
哇勒!!他是喜歡犯規畢業嗎??(翻白眼)
結果因為這樣對方一直罰球...(哀)
我盡力了...我用我的念力詛咒他們不會進!!結果沒用...

我想想整場比賽Kowa Kun好像得分很少說...(汗)
有一球是罰球呢...我用我的念力祈求他會進球...結果真的進了!!

我知道那是他的實力啦~~!!(笑)
最後Kowa Kun好像是猛力往籃框一丟...!!當然是......沒進>"<
看到那計分表上那些微的差距
我整個人抱頭蹲在地上......想哭倒是不會(畢竟不是我們班XD)
只是覺得心情超~~不爽的!!對方真的超賤的!!(怒踹)
唉......比賽結束前Kowa Kun被換了下去
看的出來他很累...場邊的人一直叫他的名字呢~~
如果是我我會很高興喔~~(笑)

那麼在Kowa Kun心底有希望我會喊著他的名字幫他加油嗎??

雖然輸了!!但Kowa Kun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喔~~
但我最愛的還是P喔!!

我想我是不是太白目了點呢??
竟然在公車站等他(笑) 眼睜睜地看著兩台大溪的車過去...
最後是沒等到囉...(苦笑)
沒關係!!有看到Kowa Kun的比賽就好~~^^
畢竟國中時只看過弟弟Shiruzu Kun的比賽
那次他弟弟可是整個人被撞倒在地耶...>"<被老師撞倒...= ="
因為Shiruzu Kun他們班是3年級班際冠軍~~所以跟老師們比賽
而且我在去年差不多這時候在心中默默下了個決定
今年一定要看Kowa Kun上場打籃球(笑)

就寫到這吧!!Bicycle~~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日記  | コメント :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