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第34回06.05.20打火石

2006/05/20 20:05


園遊會~~一大早大家似乎都很興奮呢!!
我?我在看數學(毆)
因為晚上要小考嘛...(泣)我可不想再考0分XD

我說...不是說不能穿運動短褲嗎?
怎麼大部分女生都穿了?幸好還有小芬陪我~~>"<
我的短褲在高雄流浪啊~~(再毆)

恩...我&小芬&LUX&小邱一起作的宣傳海報還真不錯呢!!
我們稱它為"豆花妹妹" (笑)
唉~~我喊破喉嚨叫賣卻沒人理!!信心受創啊...(捶胸)
真的很丟臉耶!!
不計形象...雖然我沒啥形象(爆)
結果一旁的小芬還在笑我!?(爆筋)
生意?應該算還好吧?自己吃了一碗又買一碗孝敬我爸媽= =+
對了!三八維還請我吃叭噗
約11點左右
我&小芬就出去逛攤子啦!!
小芬對我真是太好啦~~(羞扭)請我吃茶凍還有棒棒糖(?)
親一個唄~~
之後又買了30元3顆貢丸的貢丸湯
有種被坑的感覺...= ="

然後小芬就不知去哪兒啦!!我就拉著親愛的琬茹一起看水球大戰
是說我"親愛的老婆(?)"還真多(毆)
我說...
這位太太妳也太猛了吧??(聽說是湘湘的阿姨)
每顆水球必砸中咱們班的男生...=口="
球球直K臉部!毫不留情!!
最後本班男生全軍覆沒...(滿臉線)
您壓力太大了嗎??
邱肥還說: "阿姨~妳以前打棒球的嗎??"
此話一出!果然一鳴驚人!!笑死全場人~~(爆)
男生都說不痛不痛...
不痛??怎麼可能不痛!!(翻白眼)
阿彌陀佛~~(合掌)
涼快就好...反正又不是我被扔(毆)
後來看到了久違的弦妹!!變得更漂亮了~~
配煒皓皓真的是太浪費了...(嘖)

最後又是我們這幾個善後(無力)
LUX真的很辛苦
腳雖然超痛的!!但還是得幫LUX!!
反正昨晚跟小芬都留下來幫LUX打掃廁所了(苦笑)
幫忙一下也不會怎樣啦!!就當是作作~~運動唄(笑)
回到教室後就一整個不爽
看到那些在納涼的人就一肚子火!!
自己的桌椅也不知道被搬到哪去了!!?超不爽的吧!!(怒)
其實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臉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松樺君沒來......(洩氣)

放學之後與小芬&小pink一同吃了午餐
小芬說她點的很難吃(笑倒)
是說小pink夾娃娃的技術還真害呀!!
一次夾到三隻~~我們一人一隻呢(笑)
我們又去逛了MUJI(無印良品)
和小芬合買了一包草莓巧克力棉花糖~~
10個...40元...Orz
後來小pink先走
小芬則一直陪我陪到補習前
我們又去逛了統領8樓賣idol的地方
蝦米!!?全是匪字!!?小P雜誌就算了!!
修二與彰的"彰"竟然寫成"章"魚燒的"章"!!
當場吐血差點沒把這家店給拆了!!(怒踹)

才一走進補習班教室
迎面走來的即是松樺君.....
我手伸出示意我的紀念品勒~~還問"你為什麼沒來?"
松樺君扶著我的肩膀說: "我待會拿給妳"

你為什麼沒來......

休息時間我&BEAR在聊天
松樺君走了過來並拿了一個很小很小的吊飾給我
仔細一看~~打火石??啥玩意兒????
上面還寫著HAPPY...?
為什麼是......HAPPY呢??

附圖如下
我的是藍色的~~字體即左上角所顯示的^^
圖片來源:http://www.flint.com.tw/



松樺君笑著說: "那可以吃喔~~"
我笑著罵他: "你白痴喔!!"
我想到了第一次我送給松樺君的禮物
他誤咬下去(笑翻)幸好沒吞下笑(爆)
這是松樺君第一次送我禮物耶~~~
我會好好珍惜的!!
已經掛在我手機上了~~(哼歌)
看到它時心情就會變的很好(笑)

回家車上一直在跟BEAR聊園遊會的事喔!!
能夠跟BEAR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呢~~

啊啊~~上網查了有關打火石的東西
雖然查價錢感覺很不要臉...但我還是查了(毆)
傻眼!!!!=口="
那小玩意兒一對值180元!!!!??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滿臉線)
松樺君~~你還真捨的啊...????
是說你告訴我錢不是問題
心意心意
感謝您對我這麼好...(跪)

那麼..另外一個勒?(毆飛)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日記  | コメント :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